Image

優咖智能識別

Umi Kaffa

Brand Identity
Brand Identity

優咖智能識別

Umi Kaffa

現代化的方式享受美好咖啡

重新設計識別的契機

UMI KAFFA是以自動販賣機提供優質的咖啡,把精緻咖啡的製作手法、配方帶到機器裡面,成為一種新的購買咖啡方式。由於品牌目前使用阿拉比卡種咖啡豆,因此有了品牌名UMI KAFFA,在衣索比亞有類似海洋、微笑、美好的意思,KAFFA並且是衣索比亞的咖啡起源地。近年,品牌目標重新定位,過去的logo識別度不強、品牌形象沒有建立。於是有了重新設計logo的想法。

Image

 

OLD LOGO

Image
Image

 

NEW LOGO

新的識別帶出品牌個性

在品牌識別的設計上,希望表現出溫暖、快樂、分享、熱情、容易親近,因為機器是冰冷的物件,希望能帶出人性的味道。60 DEGREE在新品牌識別設計上將咖啡杯、咖啡、微笑的元素,結合UMI三個英文字母,加上較具有感性的筆畫,完成了非常直覺性的logo。顏色設定紅色代表熱情、溫暖、樂於分享,也表示品牌未來擴張的目標。
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
把自動販賣機營造成咖啡店的感覺

新型態購買咖啡的方式,如何吸引人靠近機台去嘗試很重要,未來將朝兩種方向進行規劃:一為彷彿置身咖啡廳的氛圍、二為提供上班族等族群一個方便、便宜又精緻的飲品新選擇。因此除企業識別更新外,我們也協助客戶將自販機外觀設計加以更新,以符合規劃方向的視覺進行設計,初期以兩款設計交互使用,後續將視階段規劃,更換外觀設計。

未來品牌將藉由辨識度高的新識別,將「一杯好咖啡離你更近」的概念傳達更廣。

Image